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概况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工作职责

后勤处工作职责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对后勤工作的总体要求,代表学校行使后勤行政管理职能,全面负责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恪守“师生为尊,服务为本”服务理念,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2.拟定后勤的发展规划、管理制度、机构设置,制定后勤的年度计划、管理方案、财务预算,并督促落实完成。
      3.学习实践先进管理理念,对后勤人、财、物实施科学管理,不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信息化建设,确保后勤工作有序进行。
      4.加强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打造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相适应的员工队伍。
      5.保证学校水、电、气的正常运行,做好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
      6.加强食堂管理,不断提高伙食质量,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7.做好全校公共区域清洁卫生、垃圾清运及校区绿化工作。
      8.根据学校要求,提供相应的公共教室、学生宿舍物业、教师集体宿舍、零星维修、小型搬运、中大修工程项目、公共卫生等服务。
      9.加强对BOT项目及联营企业的管理。
      10.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平安后勤。
      11.科学调配、管理、使用资产,发挥资产最大功效,确保资产保值增值。
      12.主动接受学校和师生监督、指导,积极整改,维护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利益。
      13.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任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