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后勤概况
后勤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后勤概况 > 后勤简介

后勤简介


成都大学后勤处于2015年4月在原成都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基础上成立。后勤处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 “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 ,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服务保障。

后勤处现设处长一名,党总支书记一名,副处长四名,全处正式在编职工86人,其中中共党员35人,外聘员工近400余人。后勤处目前设12个科室(中心):综合科、财务科、信息科、质量运行科、招标管理科、物资管理科、餐饮中心、维修中心、能源中心、绿化中心、物业中心、文印中心。

后勤处承担了学校师生餐饮、水电气供应保障、校园维修、校内交通车运行、公积金、绿化保洁、教室、公房、计划生育、公务员补充医疗保险等管理服务,目前运营学生食堂七个,教工食堂2个,保障全校绿化保洁面积约160万平方米。

后勤处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构建高效智慧的后勤服务体系,营造服务育人的和谐氛围,探索适合学校跨越发展的创新工作思路,并始终以教学为中心,恪守“师生为尊,服务为本”服务理念,通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努力为建设具有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附件【后勤处基本情况.docx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