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7:57| 浏览人次: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党史学习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总支安排下,于2021317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到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易春华主持,宣传委员龚军、组织委员杨兴俊组织学习。杨兴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龚军组织学习了古田会议的会议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决议内容及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激励支部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初心使命,从而探寻信仰之源、领悟“党史”精髓、汲取红色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担当。以昂扬的姿态、不变的初心、不懈的努力,奋力夺取后勤服务新高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