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组织党员观看扶贫电影《山歌》

发布时间:2021-07-08 15:29:50| 浏览人次:


2021年7月6日下午2:30,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扶贫电影《山歌》,感受扶贫工作的精神力量。

本片讲述了脱贫攻坚倒计时之前,三河村第一书记因公牺牲。乡党委副书记赵琳(王力可饰)主动请缨来兼职村第一书记,同时何斌(陈浩饰)也来到邻村火普村任第一书记,两人从欢喜冤家到互帮互助,最终两村都如期完成脱贫任务的故事。影片剧情虽以喜剧元素为主,但第一书记和村民之间共同经历的小事件使得影片情节跌宕起伏,笑泪相伴,同时也把“扶贫是精神的扶贫”在这一理念传递到了更多人的心中。

党员们被《山歌》最朴素的画面和真实的故事打动,身为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真挚致敬在扶贫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大家表示更加努力工作,竭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