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21 17:49:39| 浏览人次:

 021年7月20日  来源:

2021年7月16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五届第一次年会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后勤党总支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同时被表彰的还有优秀共产党员虞海霞以及思想政治先进个人易春华、杨兴俊、徐春兰

会议在四川省高校后勤“献礼建党 100 周年”活动推荐视频展播中拉开序幕。思政会主任、西南民族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许吉忠向大会作《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第五届2021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思政会2021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年会隆重表彰了2019-2020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2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我校获奖代表上台领取奖牌和证书,接受表彰。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及医学院,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