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一切只为您

发布时间:2021-09-09 15:00:09| 浏览人次:


         —记458教课桌椅更换


根据2020年7月校长办公会文件精神,后勤处拟于2021年完成部分教室多媒体设施设备及课桌椅更换工作。

2021年3月开学不久,后勤处教室管理科就开始着手准备新购课桌椅招标采购资料,同时积极配合国资处、招标管理科的工作,于2021年5月按照国资采购流程完成了918套新课桌椅的招标采购。


为不影响正常行课,教室管理科将课桌椅换新工作安排到了7、8月,利用暑假教室空置的间隙,对破损较为严重的4、5、8教部分教室课桌椅进行了更换。


暑假正是一年中最酷热的时节,但教室管理科工作人员顾不得那么多,为了能让师生开学就能使用上崭新的课桌椅,工作人员和维修中心师傅共同努力,加班加点,汗水湿透了一身又一身,从拆除搬移老旧课桌椅,到安装完成新课桌椅,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在8月下旬完成了4、5、8教8间公共课教室课桌椅的更换工作,确保了开学教室的正常使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