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赞!我校获评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后勤宣传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27 13:05:03| 浏览人次:


2024年3月20日,四川省教育厅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通报表彰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后勤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及通讯员,我校2023年后勤宣传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后勤宣传工作突出单位,后勤处冯艺被评为后勤宣传工作突出通讯员。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后勤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劳动育人打造后勤通讯员队伍,积极围绕后勤重点、难点、亮点工作、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等方面,深入挖掘写作素材,讲好后勤故事,唱响后勤主旋律,弘扬后勤正能量。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勤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增强后勤宣传工作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坚持守正创新,戒骄戒躁,推动学校后勤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冯艺  审核:虞海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