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成都大学后勤处限额以下造价咨询(审计)单位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16:35:56| 浏览人次:


成都大学作为招标人诚邀符合条件的造价咨询机构参加《成都大学后勤处造价咨询(审计)单位》招标。

1、项目编号:CDHQ-ZB202112

2、项目名称:成都大学后勤处限额以下造价咨询(审计)单位招标项目

3、合格的造价咨询机构:

3.1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提供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6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4、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于2021年3月 23 日至3月 31 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持以下证件在成都大学后勤处招标管理科领取招标文件。

(1)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

(2)有效的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以上1至2条均加盖鲜章。

5.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人于2021年 4月 14 日上午10:00前,将装订密封并标记的投标文件递交至成都大学后勤处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联系方式

比选人:成都大学

地 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

联系人:梁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4616972  

 

后勤处

2021年3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