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之窗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精神文明建设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校园 ——后勤党总支开展“我为校园增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0:01:48| 浏览人次: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绿色发展理念,营造“植绿、护绿、用绿、活绿”的浓厚氛围,2024年3月12日下午, 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党总支在学校组织开展“我为校园增绿色”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春风拂面。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齐聚鹤鸣湖旁,共同参与这项有意义的绿色行动。在活动开始前,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沛提出了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借此机会,增强爱校、护校、建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讲话激发了大家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绿色责任和使命发扬光大。

随后,在绿化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党员们分组行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铲土,有的踩实,有的浇水,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最终,多颗树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稳稳扎根土壤。

图文:冯艺

编辑:冯艺

审核:黄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