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服务指南
维修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维修服务

维修中心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3-10-18 15:24:04| 浏览人次:

一、维修中心服务内容

(一)全校房屋、道路等土木基础设施日常维护、维修、保养(不包括弱电系统、网络系统、天然气设施设备与管道、专业教学科研实验设备、行政办公机器设备、空调、冰箱、各类视屏设备等);

(二)学校专项维修改造工程的立项、申报以及经批准直接实施中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和监管;

(三)校内小型勤杂搬运工作(不包括大型设备仪器吊装迁移、大宗物资设备搬运等);

(四)校内供水管网的抢修以及排水设施的运行维护;

(五)按学校要求完成其他建设项目的辅助性服务工作;

(六)按后勤处要求与其他部门配合共同做好校园应急、防汛工作;

(七)完成学校、后勤处规定的其它维修保障任务。

二、维修报修渠道及流程:

(一)已纳入计划的大型维修以及专项任务

部门或学院通过函件或OA系统将维修申请发至后勤处综合科。维修中心在接到后勤处领导批示的任务书后,将联系相关部门或学院进行现场查勘,并制定出具体的维修方案。

(二)一般日常维修

1.网络报修系统。关注微信公众号“成都大学后勤服务订阅号”,选择“后勤服务”—“智慧后勤”—“网上报修”。 网络报修受理时间:仅限于周一到周五:8:30-12:00、14:00-17:30。 维修人员接到网络报修派单后,及时和报修人联系,确定相关维修事项以及上门服务时间。

2.报修单报修。在入住宿舍的管理员处填写报修单,驻栋师傅会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3.电话报修:(028)84616001 如遇紧急突发情况需要报修,请拨打维修电话:(028)84616777 维修人员在接到维修电话后,将第一时间联系报修人,确定相关维修事项。

(三)单身公寓

在单身公寓物业管理员处填写报修单,由管理员联系维修中心,维修人员将及时和报修人联系,确定相关维修事项以及上门服务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