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单身公寓住户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8:35:27| 浏览人次:



609C8

          2021年1月25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单身公寓住户代表座谈会,了解和掌握单身公寓存在的问题,收集住户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处长李兵出席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沛主持会议,教室管理科科长程明、单身公寓管理员胡波以及十余名住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住户代表们就单身公寓居住现状踊跃发言,着重反映了下水道堵塞、墙面渗水、设施老化、夏季白蚁灾害等问题并提出建议。

      后勤处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住户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现场对目前后勤处已解决和正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介绍,针对单身公寓热水器和燃气灶老旧问题,目前已完成燃气灶和热水器的更换安装工作,屋顶漏水问题也已计划于下期开学进行,预计在2021年雨季前解决。对于现场无法答复的问题,处领导当即指示教室管理科相关责任人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推进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反馈给广大住户。 

      后勤处领导表示,住户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后勤工作的顺利开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既反映了问题,又提出了适当的建议和改进方法,后勤处一定会想办法尽全力尽快予以解决,同时也欢迎老师们在今后的居住生活中,加强交流与沟通,多提宝贵意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