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反馈意见 推进教师关心的单身公寓维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23:11:55| 浏览人次:


针对2021年1月25日“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单身公寓住户代表座谈会上住户们反映的问题,后勤处高度重视并积极落实。

2月初,后勤处教室管理科已开始着手对单身公寓老旧设施设备进行整改,拟在寒假期间完成单身公寓单元门刷漆翻新、坏损锁芯更换以及单身公寓电路摸排等工作,目前对单身公寓单元门的刷漆翻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期待开学时能带给住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座谈会中大家提到的下水道堵塞、公寓渗水以及白蚁灾害等问题,教室管理科也正紧锣密鼓地制定计划予以尽快解决。

图片12.jpg

教室管理科还将大力推进“微改进”服务,加强与住户们的交流与沟通,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及服务质量,营造出让住户们更加舒心、更加满意的居住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