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后勤一线值班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08 18:11:06| 浏览人次:


         2月8日上午,成都大学校长、常委副书记王清远率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王小军、刘娅来到后勤工作一线,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值班员工。

IMG_8629_副本.jpg

校领导们来到改造中的学校四食堂,查看了四食堂的改造情况,慰问后勤一线值班员工,向他们拜年,对他们坚守岗位、保证寒假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转,保质保量完成大运会工程改造项目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叮咛他们保重身体,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

IMG_8635_副本.jpg

同时,今天教工食堂既举办全体留校学生的“迎新团年餐会”,又有教职工预定净菜售卖活动,工人们非常忙碌。校领导为留校学生送上亲切问候和温暖祝福,并亲临净菜售卖现场,查看净菜售卖情况,关切慰问忙碌的一线员工,了解教职工们的意见反馈。王校长对后勤创新净菜售卖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后勤开拓思路,提升暖心服务的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后勤职工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请领导们放心,一定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竭力为师生提供暖心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师生们安心过年。

后勤处处长李兵、副处长虞海霞陪同参加了慰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