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参加成都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迎春杯”暨“爱成大 迎大运”春季环校跑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7:11| 浏览人次: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态度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胜利召开,大力倡导健康中国全民健身活动,树立我校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锻炼”的理念,丰富我校体育文化,愉悦全校教职工身心。于2021 年3月23日举行第一届成都大学教职工 “迎春杯”暨“爱成大 迎大运”春季环校跑活动。


 3月23日下午,暖阳普照,成都大学教职工齐聚新空间。老师们身着运动装为即将开始的春季环校跑活动做热身准备活动。成都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迎春杯”暨“爱成大 迎大运”春季环校跑由校长王清远鸣枪起跑。“春暖花开,正是春季锻炼的好时节。”随着王清远校长发令枪响,参赛健儿们如潮水一般涌上赛道,跑道上奔跑的身影让如诗如画的校园更显美丽,彻底沸腾在一片青春激情的海洋里。无论是男子组还是女子组,参赛选手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希望跑出一个好成绩。后勤有50名男女职工参加环校跑,在酣畅奔跑的同时,也不忘互相加油鼓劲,体现了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跑步结束后,参赛选手手持蓉宝熊猫纪念品,纷纷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春季环校跑活动,促进了后勤人锻炼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学习,为大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