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学校召开大运村地埋式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和厨余垃圾就地处置项目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32:27| 浏览人次:

202132610:00,学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大运村地埋式垃圾分类收集设施和厨余垃圾就地处置项目专题会,市城管委固体废弃物管理处处长钟兵主持会议,后勤处处长李兵、副处长李洪、基建处处长张繁、副处长周云、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及市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大运村专委会和成都市财政局2021年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各部门对后勤处地埋式牢记分类收集设施和厨余垃圾就地处置项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作回复和说明。

钟兵根据当前学校垃圾分类存在问题和大运会筹办相关要求,对垃圾分类处理设备设施招标和采购、所需经费、垃圾处理设备安装调试、地埋式垃圾处置点位、以及垃圾分类处理水电配套设施配备和建设推进等做了安排部署。要确保整个垃圾处理工作符合市审计局审计工作要求。在2021年底前,经市国资委批准,完成市城管委垃圾分类处理设备设施移交成都大学国资的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