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我校参加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春季食品安全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2 10:05:06| 浏览人次:

  根据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的统一部署安排,2021年4月8日上午,我校后勤处餐饮中心参加了省高校后勤协会伙食专业委员会成都第二片区第一小组的食品安全交叉检查。本次检查由我校和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共同参与进行。


参与检查的四所学校对小组内每所学校的学生食堂进行了相互检查与走访。在检查过程中,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评议考核细则》的具体要求,分别对学生食堂食品生产、加工、制作、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对食堂大厅和后厨的环境、各项设施设备、标识标牌、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认真查阅食堂的相关证照和各项资料。通过实地察看和问询检查和了解各自学校食堂的情况。


最后,检查小组在我校就本次检查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四所学校相互交换了意见,针对小组内各学校在检查过程中存在和发现的一些问题相互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与建议,并商议了小组成员学校下一步互相检查整改成效的工作计划。大家对检查工作表示了肯定,说明通过本次交叉检查,可以进行相互的学习了解,也可以及时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