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李兵处长率队赴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 交流学习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8:47| 浏览人次:

2021年4月15日,后勤处处长李兵率队,副处长虞海霞及财务科、综合科、公共卫生科、餐饮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到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进行学习交流。西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左旭辉、副处长罗超林,绵阳师范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处处长袁益民进行了热情接待。


左旭辉、袁益民、李兵分别介绍了所属学校后勤基本情况,双方就内控制度、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公共卫生和餐饮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走进食堂,现场观摩食堂菜品、供餐方式、食品安全检测及相关工作台账等。



西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工作服务的多元化、风险内控制度的落实、食堂大锅菜品种的丰富,绵阳师范后勤保障服务处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外聘员工的激励机制等给学习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