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走进红色基地 感悟伟人事迹

发布时间:2021-07-21 17:52:36| 浏览人次:


[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0日  来源:

——四川省高校后勤思政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7月15日,四川省高校后勤思政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小平故里广安市举行,本次主题活动通过专家讲座、专题分享、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现场讲微党课等方式,引导高校后勤思政干部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沛、后勤第一支部支部书记易春华及第二支部书记徐春兰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上午通过展板大家首先参观学习了各兄弟院校学党史的具体情况,随后广安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小平干部学院原副院长蔡良志开展主题为“百年辉煌 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专题讲座四川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向大家做了四川省高校巡视情况专题报告。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对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关键节点以及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也懂得了在工作中要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下午,与会人员在红色教育基地“邓小平故里”开展现场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情瞻仰邓小平同志铜像并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小平同志故居、陈列馆、缅怀馆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影像和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实物中追寻小平同志足迹,缅怀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在纪念馆里,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党建指导员、党支部书记宋飞“传承伟人精神 牢记育人使命 办好师生满意后勤”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

 

 

 

通过参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大家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激发大家作为高校后勤思政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大家要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