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我校参加四川省2021年新任校(园)长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7:09:24| 浏览人次:

2021年9月27日下午14:30,四川省2021年新任校(园)长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后勤处餐饮中心、物资管理科、质量运行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四川省教育厅领导就我省食品安全问题和现状做了简要阐述,呼吁与会单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积极找到食品安全应对策略及具体措施,将食品安全问题摆放在工作重要位置。

四川师范大学、四川旅游学院等单位专家分别就《“五结合”管理赋能“五持续”为安全筑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打牢健康中国根基》、《全力做好食堂工作,爱慧呵护健康成长》为主题向参加培训人员展示了怎样看待食品安全问题、如何健全完善食品安全机制及具体措施等做了深入研讨。

会后 ,成都大学后勤处与会参培人员表示,会以此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为契机,将培训精神融入到自身具体工作中,促进成都大学食品安全建设健康发展,更好服务广大师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