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固定资产“摸家底”大清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9:28| 浏览人次:

       为全面摸清后勤“家底”,确保后勤固定资产的规范安全管理,10月13日下午,物资管理科在后勤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处固定资产“摸家底”大清查工作动员会议。后勤处处长李兵、副处长虞海霞出席,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资产管理员等28余人参会。

会上,李兵就开展后勤资产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进行强调。希望各科室(中心)及相关资产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固定资产大清查工作;明白资产管理“做什么”“如何做”;要借着本次“摸家底”工作机会,去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分析原因,落实整改;要认真学习资产管理相关法规,将资产管理工作落实到实际,做到管理明确,流程清晰,希望大家结合后勤资产实情,去规范工作流程,落实管控,研究并制定一套适合后勤资产管理办法的长效机制。

       会上,虞海霞针对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科室(中心)要认真对待此次清查工作;二是工作要实,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反应现状;三是工作要细,核查到位,各科室(中心)加强领导、积极配合清查工作,切实按照学校和后勤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原则,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

       最后,后勤资产管理员李晓岚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和后勤固定资产管理办法,针对本次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现场,大家就目前科室(中心)资产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即将开展清查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