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黄沛书记率队赴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交流学习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9:09| 浏览人次:

 


2021年10月20-22日,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黄沛率队,质量运行科、招标科、物资管理科、物业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进行学习交流。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杜元林、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李金莎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杜元林、李金莎、黄沛分别介绍了所属学校后勤基本情况,并就后勤服务保障质量监管体系建设、招标管理、物资采购、公务车管理、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了宝贵经验。

会后,后勤处一行人员分别参观了两所学校校园,并走入重庆工商大学食堂,了解各食堂经营模式和创新点;搭乘校园公交,了解其运营模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重庆工商大学后勤处在餐饮机制、食堂管理、餐饮创新方面以及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在质量把控、重视人才引进等方面都给学习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