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联建共创凝聚合力 携手担当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30 10:08:16| 浏览人次:

为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创新,促进业务工作登高跨越,2023年3月29日下午,后勤第二党支部与天新龙泉分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党组织“联建共创”签约仪式。


李兵在致欢迎词中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沟通交流,以党建引领事业合作,促进多层次全方位协作。以大运会为契机,探索各种互帮、互助、互学的活动,共同面对今年党交给我们的一项光荣任务。

唐权介绍了龙泉驿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结构及相关情况,他表示,会持续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深化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提高。

黄沛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联建共创”是校企双方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校企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双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立足校企各自的实际和特点,以“联建共创”为平台,推进党建+业务的融合;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观摩等交流活动,引导党员履职尽责,在服务大运、服务地方中担当作为。

随后,中共成都大学后勤第二支部书记徐春兰与中共成都市龙泉驿供电公司天新龙泉分公司支部书记林静代表双方支部签署了“联建共创”协议书。


此次联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及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行动方案》,深化校企合作,以“四共”(“4G”)党建联建共创为载体,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专业协同,推动党建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提高,全力推动实现“双碳”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电网高质量发展,提高成都大学能源保障能力,为大运保电“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由后勤党总支委员、副处长李洪主持,党总支成员黄沛、李兵、向兆山、易春华,后勤第二支部全体委员,龙泉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唐权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编辑:冯艺

责编:黄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