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后勤新闻

后勤处举办公文处理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3:57:26| 浏览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公文写作,提升员工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办公质效,2023年3月28日下午,后勤处举办了公文处理工作培训交流会。后勤处副处长虞海霞出席会议,各科室(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虞海霞强调,全体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和严谨性;二是加强工作责任感,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公文写作水平,不断实践才能熟能生巧。

交流会对后勤工作中常见的请示、通知、函等公文的主要特点、格式要求、注意事项、易错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同时,通过列举一些常见的、通俗易懂的例子,让大家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吸收。

参加交流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满满,对日常工作非常有帮助,同时会不断地学习公文写作相关知识,提升工作效能。

编辑:冯艺

责编:虞海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