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党建之窗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精神文明建设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创保障服务标兵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09:52:13| 浏览人次: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后勤处党总支于2016825日上午在后勤处会议室举行了“创保障服务标兵岗”创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羊冯主持。

开展“创保障服务标兵岗”创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后勤服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羊冯强调,“创保障服务标兵岗”活动将以“三亮三创三提高”为目标,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创岗位奉献的先锋、创师生满意窗口、创优质服务品牌,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提高党员服务能力、提高党员服务水平。

“创保障服务标兵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自启动之日起,在工作岗位上公开摆放“创保障服务标兵岗”牌,以亮明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师生的监督,每年年终对示范岗活动及个人进行总结和综合考评,在全体党员中形成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使全体党员立足本职、提振精气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师生服好务。

返回顶部